市住建委收心归位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发布日期:2017-02-03 00:00 信息来源:市住建委 编辑: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审核: 住建局 字号:[ ]

  2月3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市住建委召开了住建系统收心会,号召全系统干部职工尽快从节日的喜庆气氛中走出来,收心归位,集中思想和精力,采取三大举措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一是收好心。把全部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来,做到“三集中”,即集中思想、集中精力、集中财力,做好2017年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增强“三感”,即切实增强主人翁感、紧迫感、责任感,全力谋划2017年住建各项工作,自觉地走出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
  二是开好局。筹备全市城市工作会和重点项目建设部署会,为2017年住建工作拿盘子、定调子。做好项目建设全程化管理、建设工地扬尘“五化”同步治理、建筑业诚信黑名单建设等创新工作。全面谋划全市城市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做好市委市政府分配给市住建委的建设任务。谋划好创新驱动示范城市建设的住建篇,结合实际推进创新驱动建设。
  三是要串好门。加强与省厅及市直各部门的相互联络与沟通,做好联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大城市建设融资力度,加强与各金融机构的接洽,确保2017年融资额度大幅提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