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忠海深入“两站”调研建筑市场及质量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7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质安站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616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忠海带队到市市场站、质安站调研建筑市场和质量安全管理工作。

熊忠海在听取市场站、质安站关于如何做大做强全市建筑业,确保房屋市政工程质量与安全的情况汇报后,对两站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具体工作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围绕质量安全重心,全力抓好日常管理、教育培训、 “三包一挂”“三年质量安全提升行动专项整治等工作;二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带出一个班子团结,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三是加强工作的协调联动,打好组合拳;四是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包市场管理规范、包质量安全确保、包各项治理工作到位,包企业矛盾化解;五是要围绕建筑业发展壮大,帮扶建筑企业做大做强,围绕质量安全管理,出真招、强举措,确保质量安全;六是要克服困难,多措并举,切实解决发展瓶颈。(质安站)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