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陪同市领导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三办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2022年6月16日下午,在市政协副主席徐光喜的带领下,市住建局局长熊忠海、市节能科技中心主任陈军辉一行来到包保企业市公交公司,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

徐光喜一行登上新能源公交车,深入公交智能调试中心和老年人乘车卡办理点,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包保企业负责同志座谈了解企业发展形势、面临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发展方向。

市公交公司总经理孙嵘介绍,该公司秉承城市公共交通服务宗旨,大力推进智能化管理、绿色化发展和公益化服务,获得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全省运输物流行业“十佳文明优质企业”等荣誉称号,公交设施设备服务水平和服务供应保障能力位居全省前列。但也面临着疫情叠加和开通定制公交线路造成近三年严重亏损、司机流失大影响行业稳定等突出问题。

熊忠海表示,市住建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工作部署,在搞好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认真梳理收集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结合住建部门职能职责,精准施策、精准服务,为企业长远发展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

徐光喜强调,市公交公司必须把安全放在特别重要的位置,时刻抓牢疫情防控,多措并举抓好效益提升。相关部门要当好“店小二”,仔细梳理问题,尽力化解问题,政策落实要应想尽想,补贴资金要应付尽付,助推企业脱困破局发展。(胡军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