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产市场管理所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 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6-13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市场所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6月10日下午,市房产市场管理所召开全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议。所党总支书记宫志东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要把下基层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和份内事,把察民情作为下基层的着力点,把解民忧作为下基层的关键点,把暖民心作为下基层的落脚点。坚持求真务实作风,聚焦房产市场领域服务对象需求,一对一解决问题,多做一些群众有获得感的实事。坚持营造良好环境,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取得一批群众有获得感的实效,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全所党员干部要深入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物业服务企业,着力解决开发企业和物业服务企业存在的问题和难题,全力以赴、穷尽一切办法化解问题楼盘风险,切实做到“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和“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