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首期保障性租赁住房配租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25 18:55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审核: 住建局 字号:[ ]

根据《关于加快解决从事基本公共服务人员住房困难问题的实施意见》(鄂建〔20221号文件精神),以及《随州市关于加快解决从事基本公共服务人员住房困难问题试点工作方案》要求,现就随州市首批保障性租赁住房配租公告如下:

一、房源及户型标准

此次配租的香珠花园小区228套房屋位于沿河大道与明珠路交界以北。户型分为A户型:4、8、10号楼,三室两厅一厨两卫,面积121余平方米,共120套;B户型:11、12、14号楼,二室半二厅一厨一卫,面积100余平方米,共80套;C户型:13、23号楼,两室两厅一厨一卫,面积100余平方米,共28套。

二、配租对象

此次配租,按照从事基本公共服务人员优先、申报公租房保障优先的原则,经市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符合首期配租条件的租户共266户(名单附后)。

三、配租办法

因首期提供的保障性租赁住房数量有限,为体现政策的公平公正,对申报保障性租赁住房拟采取公开抽签的办法确定。抽签时间定于8月31日上午8:30分在神农大剧院进行。由申报人采取直接抽签的方式确定住房号。

四、注意事项

1、各配租家庭可由户主指派一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家庭成员代表携带上本人身份证(原件)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参与现场抽签。

2、请符合条件的配租对象届时准时参加抽签,未按要求参加抽号的视作自动放弃。

3、鉴于首期申报人数远大于租赁房源数量,按抽签规则未取得房源的申报人(自动放弃除外)将优先列为第二期保障性租赁住房的申报对象。

4、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接受社会监督举报。举报电话:0722-3302377  0722-3225629 。


随州市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8月2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