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建筑工地管理 按下高考“静音键”
发布日期:2023-06-01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住建局全力护航高考 助我莘莘学子乘风破浪

又是一年高考季,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舒适安静的考试环境,住建局结合工作职能,周密安排,提前与高考学子共同进入“备战状态”,重点加强高考期间考点周边建筑工地管理,严控噪音污染,以实际行动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考前一周,制定印发《区住建局关于在高考期间建筑工地停工的通知》,要求高考(6月6日至6月9日)期间,各建筑施工单位必须严格控制建筑施工现场周边的施工噪声,禁止建筑工地违规施工,城区内在建工程禁止进行打桩、钻孔、混凝土浇筑、电锯等强噪声作业,考点附近1000米以内建筑工地一律停止施工。

同时,在高考期间区住建局将对建筑工地施工噪声进行巡查,对违反要求的施工项目依法处理,特别是对噪声严重、情况恶劣的施工项目严肃处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