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的“巷战”
发布日期:2022-07-26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鉴定所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统计基础信息、绘制平面草图、拍照隐患部位.......走进西城街道玉波社区、九曲湾社区小南门街宗确巷、姚家巷、垱沟园等街头巷尾,随处可见市房屋安全鉴定和白蚁防治研究所鉴定技术人员汗流浃背,穿梭在小南门街的大街小巷,忙个不停。连日来,该所党员干部奋战一线,战高温、斗酷暑,誓用辛勤劳动和汗水,确保全市自建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有序推进,按时完成。

小南门街是我市城区的一条老街,历史悠久,自建房屋密集,部分房屋陈旧,年久失养,本次全市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中被列入排查重点。按照上级安排部署,要在两周内完成小南门街300多户三层以下自建房屋的安全检测鉴定。烈日炎炎,再加上时间紧任务重市房屋安全鉴定和白蚁防治研究科学谋划,举全所之力成立三个工作专班对小南门街逐街逐房,逐家逐户进行地毯式的排查重点在册危房、住改商和经营性房屋、改扩建房屋进行检测鉴定。经过全所人员为期2个星期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排查工作,下步将按照计划推进整治。(黄翔)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