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屋安全鉴定和白蚁防治研究所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鉴定所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压在我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盼望已久的危房改造终于可以准备动工了。太感谢你们了,你们这真是为我们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年过七旬的张成兰老奶奶拉着市房屋安全鉴定和白蚁防治研究所鉴定工作人员的手如是说道。

张成兰是北郊磙山村的居民,所居住的房屋建成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砖木结构,因年代久远,檩条腐朽,屋面漏雨,墙体多处裂缝经鉴定,该房屋为D级危房,为确保房屋住用安全,应立即拆除重建

以上工作只是市房屋安全鉴定和白蚁防治研究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自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房屋安全鉴定和白蚁防治研究所党支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深入一线,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特长把实践活动同我所危房鉴定、自建房安全排查和白蚁防治工作相结合,共下达房屋安全隐患告知书19份,白蚁预防药物屏障处理面积9万平方米,白蚁灭治12次,灭治面积2596平方米,为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扛起责任担当,展现住建作为。(黄翔)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