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对城区在建项目进行质量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3-04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质安站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33上午,市住建局副局长李艾武带领市质安站有关负责人,深入随州玉园项目开展质量安全检查工作。

李艾武一行在实地检查该项目质量信息公示、两书一证、安全文明施工、智慧工地建设后,对该项目开展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文明施工现场管理标准,保持扬尘防治六化工作常态化。二是要加快推动智慧工地建设工作,对扬尘在线监控、塔吊人货梯监测、远程数据传输预警、实名制门禁系统等措施加快联网落地。三是要进一步细化质量信息公示、两书一证等内容,对房屋实体构件、装饰装修、门窗安装等要形成施工、检查、复测、验收全过程数据记录公示,同时开展评比工作,形成一户一档、一户一验收、一户一合格证、一户一保修书、一户一说明书的质量全过程公示,实现质量管理科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罗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