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建档案馆扎实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5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城建档案馆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3月5日下午,市城建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召开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馆支部书记、馆长朱红军主持。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馆支部书记、馆长朱红军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将落到具体工作中来,落实到日常表现中,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从自身做起。理想信念坚不坚定体现在平时组织观念强不强,劳动纪律严不严,对自身要求高不高,是不是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要有“我是党员、向我看齐”的精神面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随州市城建档案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市城建档案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