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排水处组织学习各级纪委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4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排水处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根据市住建局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市排水处党支部组织处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为增强实效,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在学习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后,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讨论。围绕处属各组日常工作的廉政风险点,以组为单位,拟定了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从源头上筑起廉政风险“防火墙”,减少腐败风险。

为切实贯彻好、落实好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排水处随后开展了开工前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迅速从节日的气氛中走出来,调整状态,迅速恢复工作秩序。针对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一些消极现象和不良苗头,及时查摆,理清思路、严格恪守政治规矩,牢筑廉洁思想防线,为新一年的开局之际,开好头、起好步,为出色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提振精气神。

下一步,排水处将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制定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和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将责任细化为具体工作,落实到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领导。同时,采取形式多样的教育方式,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各类会议精神上来,切实为住建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