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排水处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4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排水处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近日,市排水处组织全处干部职工召开了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处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防洪排水管理处党支部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号召大家向他们看齐,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先进科室代表表态发言分享经验。市排水处党支部书记、主任严贤江同志代表处党支部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总结了2020年市排水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2021年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布署:一是要狠抓队伍建设,落实规章制度;二是要狠抓项目建设,提升工程品质;三是要狠抓廉政建设,坚持红线思维。

严贤江强调,全处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结合各自岗位职能,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热情饱满的工作干劲,主动出击、主动作为、主动担当,进一步扎实推进我市防洪排水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推动“十四五”规划远景目标在我处落地落实,为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贡献排水力量!(叶冬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