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绿色建筑与节能科技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各级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0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三办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220日,市绿色建筑与节能科技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


 

该中心主要负责人和纪检委员分别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日常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开展了交流讨论。

该所党支部书记明慧向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开工前集体廉政谈心谈话要求,一要切实加强学习,充分领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坚强保证。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反腐倡廉的能力和水平,做一名“不想腐”的人。正确区分公于私,正确行使公权力,把一切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人民利益上,放在国家和集体利益上,永远做一个大公无私的人。三是强化内部监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做一名建筑节能事业添砖加瓦人。加强素质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大局服务意识;完善廉政制度,使“让制度成为习惯,让习惯服从制度”成为工作人员的座右铭,有效地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的侵蚀和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加强检查监督,及时发现和纠正苗头性问题,进一步助推党风、政风、行风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

下一步,该中心还将按照各级纪委全会和市住建局党组的要求,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制定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为建筑节能事业提供坚强保障。(胡军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