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城市公共活动中心综合体项目向建设工程“国优”奖项冲刺
发布日期:2020-11-25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质安站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为确保我市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水平稳步提升,实现随州建设项目“鲁班奖”零的突破,11月25日,市质安站和市城投公司联合在城市公共活动中心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召开谋划筹备会议。



筹备会上,邀请了中南建设安装公司总工、安装之星专家组组长王晓峰及中国安装协会建筑运行维护分会副秘书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低碳建筑研究所副所长黄河平两位专家前来指导。通过现场查看,两位专家对城市公共活动中心综合体项目目前的创优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鲁班奖”工程的策划、申报、检查、评审等,对《建筑机电安装鲁班奖工程策划》和《浅谈绿色建筑发展中新技术与新产品的应用》两个课题进行了系统讲解。



城市公共活动中心综合体项目位于随州市城南新区白云大道以南,星光大道以西,规划总用地面积111900平方米,主体为一座综合体建筑,综合体建筑总建筑面积107361平方米。主要建设“一宫+三馆+四中心”,即文化宫、科技馆、图书馆、档案馆、老年人活动中心、残疾人康复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将打造集展示、会演、教育、休闲等综合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市民文化活动中心,项目建成将成为我市一座新的文化“地标”和城市窗口。

会议要求,一是项目要成立创优领导小组,落实创优策划各项内容,提前进行谋划筹备;二是以高的质量目标,高的质量意识,高的质量标准,严格强化质量管理;三是积极争创绿色建筑、安装之星、省级“楚天杯”等其他优质奖项,同时多联系各位评审专家现场指导,与各优秀建筑企业加强交流,提高施工管理标准,从而确保“国优”,力争“鲁班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