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租房维修施工单位入库摇号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15 15:49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审核: 住建局 字号:[ ]

根据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月23日的《关于邀请公租房维修施工单位入库的公告》,截止2023年2月28日17:30到随州市住房保障中心报名登记的共有9家单位。

经评审,参加报名的9家单位的报名资质、资料等均合格,符合入库条件。

依据《关于邀请公租房维修施工单位入库的公告》第三条“建库程序”中“如符合条件施工单位超过4家时,通过抽号方式确定入选备选库的施工单位”的要求,现通知报名入库的9家单位请于2023年3月21日上午9:30到随州市住房保障中心参加抽号。抽中的4家将作为最终的入库单位。

参加抽号要求:

1、每单位只需派1人参加;

2、参加抽号的人员可以是法人代表或其委托人;

3、抽号人需带身份证进入,非法人代表的在册人员必须有法人委托证明。

4、参加抽号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权利,不参入抽号。

特此公告。


2023年3月1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