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聘任为随州市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安全类/安全综合管理类专家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23 15:46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审核: 住建局 字号:[ ]

根据《关于印发随州市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安全和安全综合管理类专家管理制度的通知》《关于申报随州市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安全和安全综合管理类专家的通知》,市住建局组织全市相关单位、企业及个人进行了申报,经审核,现将拟聘任为随州市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安全类/安全综合管理类专家名单进行公示,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时间:2022年11月23日~29日

二、公示期间有关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的人员有异议的,请提供相关书面材料并加盖公章或签署真实姓名,书面材料请报送市住建局建管科。

三、市住建局建管科。地址:随州市沿河大道116号,邮编:441300,电话:0722-3327621。

附件:拟聘任为随州市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安全类/安全综合管理类专家名单


2022年1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