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新申请、延期申请资质审查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12 15:46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审核: 住建局 字号:[ ]

随建安审示〔2022〕第10号

根据《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国务院令第397号)和《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28号)、《关于下放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审批事项的通知》(鄂建办[2014]129号)、《关于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企业资质(资格)实行网上审批的通知》(鄂建文[2013]56号)等文件要求,我局对随州市群芳劳务有限公司等十四家企业初次申请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湖北朗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时间为:2022年8月12日至2022年8月18日。企业如对审查意见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提出书面申诉意见和相关证明材料,报送随州市政务服务大厅E区市住建局窗口,逾期不予受理。

二、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公示的企业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涉及黑社会背景和行为及其它情况有意见,请提供书面举报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和签署真实姓名。举报材料请报送随州市政务服务大厅E区市住建局窗口,逾期不予受理。

三、企业申报信息可通过我局网站首页“企业资质申报和审批信息公示公开专栏”查询,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四、随州市政务服务大厅E区市住建局窗口地址:随州市城南新区白云大道18号,邮编:441300 ,电话:0722-3257508。

附件:1. 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审查意见表(新申请)

     2. 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审查意见表(延期申请)

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8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