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预拌混凝土行业管理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25 16:27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审核: 住建局 字号:[ ]

为维护我市预拌混凝土行业良好营商环境,规范行业管理和市场秩序,深入开展整治无资质预拌混凝土搅拌站行动,严厉打击建筑工程使用无资质搅拌站生产的混凝土,营造部门监管、行业自律、社会监督的良好氛围,保障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现将相关机构职能职责及监督举报电话公告如下:

一、随州市绿色建筑与节能科技中心负责预拌混凝土企业的日常管理,对巡查发现、群众举报的有资质企业出借资质,无资质企业向纳入监管的在建工程项目提供混凝土的,进行调查取证,并协助职能相关单位依法查处,举报电话:0722-3269268。

二、随州市建筑市场管理站负责预拌混凝土资质、市场行为的监督管理,对出借挂靠资质的行为进行查处,举报电话:0722-3222278。

三、随州市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站负责在建工程混凝土质量的监督管理,对使用无资质搅拌站混凝土,降低工程质量标准的行为进行查处,举报电话:0722-3222003。

我们将对举报人相关信息进行严格保密,并对举报属实的给予充值电话费的奖励。


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2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