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二期房源摇号配租情况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09 16:59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审核: 住建局 字号:[ ]

根据《随州市关于加快解决从事基本公共服务人员住房困难问题试点工作方案》要求,随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二期房源选房顺序号摇号配租工作于2022年12月9日完成,现就配租摇号结果公告如下:

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配租活动采取线上摇号确定选房顺序号。本次配租对象名单经申请人单位初审、住房保障部门复审,符合摇号配租条件的对象1165户。选房顺序号1—1165号已全部通过线上摇号形式产生(后附选房顺序号名单)。

二、具体办理时间为12月13日—12月23日,采取分批进行、点对点发送短信的方式通知,请配租对象在收到短信通知后,按通知时间自行前往保障性租赁住房服务中心(清河路原随州电视台一楼)办理入住手续。

三、注意事项:

1、请收到短信通知的配租对象或其共同居住人携带本人身份证、绿色健康码前往办理入住。

2、截止2022年12月23日未到场办理入住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配租资格。

咨询电话:0722-3302377 3225629

附:随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二期房源配租选房顺序号名单


随州市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