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二期房源看房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29 14:24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审核: 住建局 字号:[ ]

根据省市关于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的总体要求,在完成首期香珠花园项目阶段性配租的基础上,将于近期启动二期房源配租工作。为提高二期房源配租效率,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提前查看房源情况,并进行选房意向登记。现就看房事项公告如下:

一、房源概况

保障性租赁住房二期房源分别位于云海天地和蒋岗小区的2个保租房项目。

云海天地项目位于城南新区涢水社区二组(传媒大厦附近),共有352套房源,分布在2号、3号、5号、90号、91号、92号、93号楼。A户型:位于5号楼2单元,面积100㎡以下,两室两厅一厨一卫;B户型:位于2号、3号、5号1单元、92号、93号楼,面积100-120㎡,两室半两厅一厨一卫/两卫;C户型:位于90号、91号、92号、93号楼,面积130-140余㎡,三室两厅一厨两卫和四室两厅一厨两卫两种。

蒋岗小区项目位于随州市青年路与文帝大道交叉口东南角(浙东楚越国际酒店对面),共有67套房源。其中:1号楼,面积134.68㎡,四室两厅一厨两卫;2号楼,面积122.46㎡,三室两厅一厨两卫。

二、房源类型

1.面积在100㎡以下的户型为“只租不售”房源;

2.面积在100㎡以上的户型为“先租后售”房源。

三、看房时间

前期递交申请通过审核的人员,采取分批进行,点对点发送短信的方式通知,于2022年11月30日至2022年12月5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自行前往云海天地项目或蒋岗小区项目查看房源相关情况。云海天地主会场位于传媒大厦临编钟大道入口处,蒋岗小区主会场位于青年路东段(浙东楚越国际酒店斜对面)。

四、注意事项

1、请符合准入条件的申请人或其共同居住人看房时携带本人身份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2、请符合准入条件的申请人或其共同居住人在看房现场领取《选房意向表》,凭此意向表方可进入样板间,请如实、认真填写此表,相关信息将作为配租的重要参考依据。

联系电话:0722-3302377 3225629


随州市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1月29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