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1项建筑工程获省优
发布日期:2023-05-24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质安站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日前,从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获悉:我市随县县委党校(县行政学校)建设工程-1#2#学员生活中心、广水市三里河桥重建工程项目设计施工(EPC0总承包等3项工程获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中车交通(随州)商用车创新工厂项目-1#办公楼、随州碧桂园南山叠翠片区41#楼、42#楼等8项工程获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

开年以来,市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站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强化在建工地施工过程监管,狠抓安全文明施工现场管理,使“住宅质量信息公示”及“一证两书”制度得到有效落实。目前,城区已有26个住宅工程进行了质量信息公示,公示信息515条,为13373户出具“一证两书”;督促企业及项目全面宣贯《工程质量安全手册》,认真执行“三化”标准,即施工工艺样板化,施工过程精细化和技术交底可视化;严格执行分户验收制度。共对房屋住宅工程实行举牌验收2575户,统一出具了验收合格证明;结合创文创卫工作,督促项目认真落实扬尘治理“六化”标准,检查在建项目200余项次,下达停工、整改通知书100余份,约谈各类违法违规责任单位及责任人520余人次,实施现场简易处罚40余起,有效地促进了全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管理。(卢林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