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年底“结硬仗”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28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12月28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忠海组织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对住建领域节前安全生产、自建房整治、年底各项目标任务“结硬仗”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来,市住建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和国家花园城市目标,上下同心、攻坚克难,着力在提升城市能级上下真功,在推进行业平稳健康发展上使长劲,在改善和保障民生上见实效,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年关将近,要切实扛起住建部门责任担当,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改,持续抓好建筑工地、燃气、供水等安全生产以及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要抢抓最后时间,认真做好年底各项收尾工作。一要严把标准,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紧盯年度省定、市定目标任务,加强与省、市部门对接联系,特别是保障性住房、城市管理8个方面等,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年底考核工作得高分。二要提早谋划,打好明年工作主动仗。坚持未雨绸缪,提前谋划好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重点要加强与市政府沟通汇报,尽快审批印发花园城市三年行动计划、2023年重点项目方案等,加快推进明年的城市建设工作。三要提振精神,增强住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重学习、转观念、比实干,提升工作新能力。住建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等关键少数,要带头学习,一级带着一级学、一级带着一级干,加强住建工作研究,在履职尽责、干事成事中体现个人境界、品质、能力和水平。重团结、转作风、顾大局,展现住建新作为。坚持树正气、压邪气,讲团结、顾大局,忠诚老实、真抓实干,特别是青年干部,要珍惜岗位机遇,积极作为、敢闯敢干、干就干好。要重规矩、强纪律、讲正气,增强住建系统正能量。严守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清正廉洁守底线。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气神,比担当、比实干,传递正能量,在推进城市建设中展现住建部门新担当新作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