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公租房摇号结束 随州553户家庭配租成功
发布日期:2022-12-09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12月9日上午,我市公租房摇号配租仪式如期举行,此次摇号配租的房源共553套,涉及全市16个小区。通过摇号确定了586户家庭配租房号(另有轮候号33户),配租成功的申请人预计春节前可入住。

活动当天,通过电脑摇号方式,实现申请人和房源的随机匹配。在市纪监委驻市建设局纪检组、市住建局机关党委、曾都区住建局、高新区住建局、各街道办事处、随州烈山公证处、配租对象代表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媒体记者现场见证下,由各街道选出的5名配租代表先后上台,背对大屏幕轻点鼠标,随机确定配租,申请人可通过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查询摇号配租结果。

据了解,为了关爱残疾人及年纪大的保障对象,使他们将来住得舒心,此次申报人年龄在60周岁以上(包含60周岁),在步梯公租房中,限配租4层以下(包含4层)公租房;家庭申报人或家庭成员中有肢体残疾二级及以上的人员,在步梯公租房中,限配租2层以下(包含2层)公租房,电梯房不限楼层。

近年来,我市不断完善公共租赁住房保障体系,坚持实物配租和租赁补贴并举的保障方式,满足不同住房困难群体的基本居住需求,同时,努力让更多符合保障条件的家庭享受到优惠政策,让每一个住房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上住有所居、安居乐业、温馨美好的幸福生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