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来随调研建筑市场“三包一挂”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30 信息来源:市市场站 编辑:市市场站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9月27至28日,在厅市场处戴剑峰处长的带领下,省住建厅调研组一行来到随州,对我市建筑市场“三包一挂”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市住建局、市市场站有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听取了市住建局相关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城区以及广水市多个市政、房建项目。检查组一行对随州建筑市场管理工作以及“三包一挂”专项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戴剑峰在讲话中说,在随州住建局及随州市建筑市场管理站的持续深化整治下,随州建筑行业管理更加规范,“三包一挂”明显减少,建筑市场管理呈现治理规范、行业和谐、市场公平的情况。同时他强调,“三包一挂”具有较强的隐蔽性,希望各有关部门、单位进一步巩固成绩,持续深入开展“三包一挂”专项治理工作,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夯实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