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忠海深入卓尔•青铜古镇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01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质安站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为落实住建部关于房地产市场保交房”“保民生”“保稳定的工作要求,推动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及时发现并解决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831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忠海带队深入卓尔·青铜古镇项目进行走访调研,市住建局建管科、市市场站、市质安站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和施工质量安全,并听取了开发企业负责人对项目销售情况、开发经营情况以及资金运转情况的汇报。针对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调研组现场办公,逐一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熊忠海强调,一要加快工程进度。开发企业要切实承担社会责任,在保证房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建设进度,细化施工方案、倒排建设工期,按照承诺时间完成项目建设;二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各方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打造精品工程;三要抓好安全生产。在加快项目工期推进的同时,严把过程关,全面落实建筑工地安全生产责任制,相关安全措施未到位之前不可盲目施工;四要抓好资金调度。通过有效利用并盘活固定资产,拓宽融资渠道,统筹管理使用好共管账户资金,科学、有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五要提高服务效率。主管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摸清企业难点、堵点问题,通过承诺制”“容缺办等措施,实实在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王志勇、黄彬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