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中元 文明祭祀“ 市排水中心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12 信息来源:随州市城市防洪排水事业发展中心 编辑:市排水处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中元节将至,为加强城市管理,规范市民中元节祭祀行为,消除焚烧香、蜡、纸钱带来的环境污染和安全隐患,倡导文明祭祀,防控新冠疫情,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内河环境。排水中心积极行动起来,积极配合市创卫办相关部门,制定了中元节值守方案,做到领导带队、定人定岗、点位清楚、任务细化。

    在今年中元节前期,市排水中心已在内河堤岸及桥梁等重点区域,部署安装“爱护内河设施、禁止焚烧纸钱”字样宣传牌20余多块。8月12日,市排水中心40多名干部职工及内河保洁人员全员出动,在东护城河、西护城河、花溪河、南郊1、2、3号渠等内河明渠重点区域定人定岗值守,加大巡查频率,及时查处内河提岸内焚烧祭祀用品行为,劝导市民在划定集中焚烧点进行文明、清洁、安全祭祀,共同维护良好的内河环境秩序。(周红军  梁爱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