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站通报二季度城区建筑市场行为检查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11 信息来源:市市场站 编辑:市市场站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近日,市场站对城区建筑市场二季度市场行为检查情况进行通报,详细罗列了一季度整改情况和二季度存在违法违规的问题及所涉及的项目,要求这些项目及时进行整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将依法依规进行查处。

据统计,二季度,市市场站通过随机抽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共检查在建项目45项,先后下达建筑工程综合大检查整改通知书7份、停工通知书5份、责令整改通知书30份、督办函1份、函告2份,《施工总承包单位管理人员不到岗或未履责情况确认书》4份,项目经理扣分18人,约谈22个参建主体。

通报要求,城区各建设、施工、监理企业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管理工作,切实履行各自主体责任,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对市场行为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积极主动配合主管部门搞好整改,共同营造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的良好市场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