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公租房小区开展整治“毁绿种菜”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08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住房保障中心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近日,市住房保障中心联合高新区城管部门、小区物业公司对光明小区门口“毁绿种菜”地块进行专项整治。此次整治行动坚持以人为本,按照“提前告知、全面清整、后期复绿”的程序进行。

铲除前,工作人员在小区内张贴相关法律法规,并联合望城岗社区领导参加小区部分种菜住户座谈会,宣传“毁绿种菜”的危害,劝导其自行清除。铲除后,市住房保障中心和城东工作局一行来到小区门口查看“毁绿种菜”被铲现场,协商安排园林养护单位及时播种草籽或者补种绿植,第一时间恢复绿地原貌。

通过此次行动,市住房保障中心将建立常态长效管控机制,持续开展整治工作,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加强重点区域管理,同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小区居民自觉爱护公共绿地,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绿化成果,真正做到还绿于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