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栋梁深入工地现场督导夏季高温建筑施工安全
发布日期:2022-08-03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质安站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83日,副市长罗栋梁一行深入我市在建工地现场督导夏季高温建筑施工安全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伦建、市住建局副局长李艾武参加活动。

罗栋梁一行来到千千水岸建设项目,现场检查高温时段作业时间计划安排、防暑降温物资储备发放、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后,要求施工企业切实加强高温天气建筑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强化极度高温预警响应,合理安排一线工作人员的作业时间,适时调整或减少户外作业时间,储备发放防暑降温物资,狠抓高温天气各项防范措施的落实,确保一线工作人员平安度夏。

罗栋梁强调,当前正值高温季节,也是项目建设的关键时期,要时时刻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采取错峰施工、交替施工等方式,切实改善施工现场安全条件,狠抓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严格施工现场安全各项管控措施,确保生产安全。(何晓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