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排水事业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度复转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03 信息来源:随州市城市防洪排水事业发展中心 编辑:市排水处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31日,市排水中心召开了复转军人座谈会,会议由市排水中心副主任周红军主持,9名复转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大家分别发言畅谈自己在军营中的集体生活,重温了部队生涯的难忘历程,纷纷表示永远不忘部队培养,牢记党的宗旨、人民的重托,把严明的组织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严肃的工作态度保持到各自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来证明复转军人的价值。大家还共同分享了从军装到便装的角色转变、心路历程和岗位实践,畅谈了工作、生活中的想法和感受。

周红军代表排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向在座的复转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向大家一直以来的出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位复转军人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充分发挥了忠诚担当,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精神,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为排水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周晓爱)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