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建档案馆召开每周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7-22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城建档案馆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7月18日上午,市城建档案馆召开每周工作例会。市城建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余洪运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汇报了上周工作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对下周工作作了初步计划。

馆支部书记、馆长余洪运在会上对档案馆后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馆全体干部职工全面提升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加强上下之间、科室之间、同事之间协调沟通,每个人做到“会说”“会写”,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与综合素质。

是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内容,梳理工作成果,工作亮点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特别是对新建项目的档案收集要有一个总体规划。

是要持续推进综合管廊及管线普查相关工作,加紧出台管理办法,做好普查成果验收等。

是要夯实我馆基本盘,细化档案管理工作标准,加强档案信息化。科技要创新,档案管理也要创新,不能总停留在老一套的管理模式上。

要坚持不断、积极主动学习档案业务知识,将支部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知识储备和能力素质,做到常思常学,学以致用,实现人人懂业务、个个是标兵的良好工作氛围。(张又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