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安站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建筑工程安全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6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质安站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51314日,国务院安委会综合检查组第十三组来随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检查组实地深入我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城市综合体2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督查。

本次督查采取谈话询问、现场督查、资料核查的方式进行,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新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15条措施以及现场危大工程管理、脚手架搭设、临时施工用电、起重设备、施工消防、高处作业等进行了全面督查。

针对检查组现场指出的安全问题,市住建局、市质安站将迅速督促整改到位,并在全市组织开展起底式安全生产大排查,从严压紧压实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对重点地区、重点项目、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管理,严格监管执法,加强源头治理,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事故的底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陈松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