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绿色建筑与节能科技中心开展 “提升执行力”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1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三办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执行力,促进各项工作任务目标落到实处,市建筑节能中心党支部扎实开展了“提升执行力”专项活动,开展专题讨论,全面查找问题,深入抓好整改,促进全体干部职工严纪律、转作风、讲奉献、敢担当、快执行、真落实、树形象、创一流,为奋力推进我市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凝心聚力。

畅所欲言开展讨论。在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市建筑节能中心围绕“提升执行能力、奋起争先进位”这个主题,就如何“转作风,强执行,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开展了交流讨论。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撰写了心得体会,从思想意识、能力建设、作风转变等方面畅谈如何有效提升执行能力,进一步强化执行意识、提升执行能力、锤炼执行作风、培育执行文化。

查摆问题整改提升。在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市建筑节能中心围绕“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作风”这个主题,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查找自身在执行力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结合实际制定措施强化整改,锤炼过硬作风。

市建筑节能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提升执行力”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对照问题建立清单台账,对标先进限期扎实整改,并采取工作日志、每周例会、每月通报、半年总结、年度考核等措施,建立执行力提升长效机制,促进各项工作按时按质严格落实,为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事业再立新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