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城区防汛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05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4月28日上午,2022年城区防汛工作会议召开。市城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市政府副市长罗栋梁参加会议。

会上,市城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市住建局局长熊忠海回顾了2021年城区防汛工作,对2022年城区防汛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并强调了6个到位:一是雨情汛情必须认识到位;二是安全隐患必须整治到位;三是排水设施必须养护到位;四是涉水工程必须监管到位;五是应急机制必须执行到位;六是工作责任必须落实到位。

市城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市政府副市长罗栋梁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高标准、严要求应对今年的防汛工作,一要增强风险意识,以如履薄冰的心态对待防汛工作,减少灾害的发生;二要坚持极值思维,以锲而不舍的韧劲推进各项措施落实;三要强化工作纪律,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各项责任。防汛应急机制就是战时体制,各级防指指令,就是军令政令,各级各部门要职责到位、指挥到位、措施到位。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协调联动、狠抓落实,牢牢守住城区防汛安全底线,努力夺取今年城区防汛全面胜利。

城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以及城区防汛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