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排水处联合污水处理厂开展11月份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9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排水处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19日上午,市排水处联合市污水处理厂、城南污水处理厂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联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排水处及两座污水处理厂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各位党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由市污水处理厂工作人员带领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参与义务植树活动,挖坑、运苗、填土、浇水,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将一株株树苗栽植好。经过大家的努力,十余棵桂花树整齐有序、迎风而立。此次活动中党员干部带头办实事,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市排水处与市污水处理厂、城南污水处理厂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有益尝试,对实现推动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展、凝聚人心、共促共进起到了积极作用。

今后,市排水处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广大党员结合实际,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