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党史教育基地 重温红色革命历史
发布日期:2021-05-10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市场所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爱国意识,铭记党员优良传统,5月9日上午市房产市场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全所党员到随县田王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追溯红色记忆,汲取信仰力量。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参观了二十五军长征纪念馆,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都记录着当时发生过的红色记忆,每一张图片都镌刻下过去艰苦的历程,大家聆听着长征故事,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随后在红军广场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红色长征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长征路,追寻红色记忆,全体党员精神上接受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不断提高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担当作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推动“汉襄肱骨、神韵随州”贡献自己的力量。(肖吟秋王思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