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安站开展节前房屋市政工程质量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29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质安站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工程品质提升行动,不断强化施工安全管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市质安站从4月中旬开始,成立3个小组,对全市房屋市政工程质量安全进行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查现场、审资料、核人员”及安全监督APP系统等线上线下方式进行,通过将现场质量安全隐患照片实时上传安全监督系统,形成安全隐患自动分级,整改措施自动生成的检查、整改程序,使深基坑、高支模、起重设备、脚手架等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管理更加规范,取得了“强预防、严管控、重实效”的检查实效。

截止目前,共检查在建工程50余项,下达停工通知书6份,整改通知书40余份,约谈各类违法违规责任单位及责任人5家30人(次),实施总监扣分10人次、项目负责人扣分6人次,消除重大安全隐患4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