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管理办法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1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城建档案馆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20日下午,随州市管廊管理处组织神农律师事务所、市城投公司、中铁建航局集团有限公司、住建局法规科等相关单位及部门召开《随州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管理办法》座谈会。

建设综合管廊,能够解决反复开挖路面、架空线网密集、管线事故频发等问题,有利于保障城市安全、完善城市功能、美化城市景观、促进城市集约高效和转型发展,有利于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和城镇化发展质量,满足民生之需。随州作为鄂北重镇,虽然制定了政府规章,但缺乏城市管廊管理办法,有必要尽快将政府规章上升为地方性法规,健全管廊管理机制。出台《随州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管理办法》是进一步规范管廊管理,明确各相关单位权利义务关系的重要依据。

会上,与会代表针对《随州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管理办法》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展开热烈讨论,提出相关修改意见和建议。市地下综合管廊管理处负责人朱红军强调,会后会将国标的相关内容再次核实,与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会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很有必要,《管理办法》涉及的内容专业性强,通过召开本次座谈会,管廊处收集了各方意见建议,为《随州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管理办法》的正式出台打下良好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