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排水处举行迎接建党100周年征文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4-19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排水处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我要迎难而上、逆风前行”

“我要做默默奉献的老黄牛”

“我们要为随州的碧水蓝天、青山净土作出贡献”

......

一句句铿锵有力、热情洋溢的话语在大厅里回响,一声声澎湃激昂、振人心扉的豪言壮语催人奋进。

2021年4月16日下午,由市排水处组办的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市住建局会议厅隆重而又简朴的举行,来自市排水处、市污水处理厂、城南污水处理厂的8名选手登台进行了演讲,演讲征文以党建引领、爱岗敬业为主线,向评委和三个参赛单位的干部职工讲述了党旗引领下的事业发展、筚路蓝缕的成长之初、平凡岗位中的敬业故事、欣欣向荣的未来展望,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引来评委和观众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热烈而又友谊的竞赛,市排水处的雷珅、市污水处理厂的罗姚、城南污水处理厂的王丽萍分别获得1、2、3名。市住建局工会主席沈勇、四级调研员马军英出席了演讲比赛,并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对三个单位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和选手们的辛勤付出予以了表扬。

市排水处以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党建引领事业方向的工作思维,积极落实市住建局党建工作安排,以党建促思想、促工作,积极实现党建、工作双丰收的发展局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