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防办开展2021年城区汛前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5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排水处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近日,由随州市城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市排水处主任严贤江带队,城区防办组成检查组对高新区、城南新区、曾都经济开发区、各办事处进行了汛前工作检查,检查组先后听取了各区关于防汛物资储备、防汛机构设置、防汛应急预案、防汛责任制落实、防汛抢险队伍以及防洪工程设施等工作的落实情况,翻阅台账,并实地查看了防汛仓库和物资,对各区的防汛抗旱责任制落实情况、应急预案体系建设情况、防汛应急能力建设等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指出,防汛历来是天大的事,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各地要抢抓时间,加强排查整改,深入抓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突出抓好防汛责任制落实,加强应急队伍建设,保障物资储备,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汛情一旦发生,能够及时展开抢险,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