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排水处召开2021年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排水处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4月2日,中共随州市城市防洪排水管理处支部委员会召开了以“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市排水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主持人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进一步坚定了党员要勇于担当,敢为人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做好防洪排水各项工作。会中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视频;学习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相关学习内容、《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市纪委关于严明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应勇书记在省委平安稳定工作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最后,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情况分别展开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通过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使命感,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作为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克难攻坚、勤奋工作,为做好我市防洪排水事业发展,奋力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