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 我是行动者—排水处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排水处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弹指一挥间,市城市防洪排水管理处已成立20周年。欣逢建党10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者精神。排水人始终把群众关心的焦点放在首位,3月份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开展“保护环境我是行动者”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激励和引导职工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境界和价值追求,充分发挥志愿者群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排水志愿服务队开展“保护环境、爱护家园”志愿清扫活动,对水西门菜场段进行清扫,捡拾垃圾,向周边住户商铺发放内河保洁管理办法;开展“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并向群众讲解污水处理条例,传播文明理念,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市排水处自成立以来,积极为改善中心城区水环境做出贡献,通过文明单位示范带动、志愿服务活动引领,人关怀社会新风尚,形成了全体部职工“学雷锋做好事,能吃苦能奉献的”排水精神。二十周年为新起点,立足岗位、再接再厉、砥砺奋进为全力打造神韵随州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