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排水处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排水处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住房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市住建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市排水处于4月1日,召开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处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住房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以及市住建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并传达了市安委办《关于切实做好清明节和“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转变作风、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准确的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内在要求,组织到位、落实到位。同时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党员干部要带头廉洁自律,始终严守清正廉洁的底线,巩固发展市排水处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学真、学深、学新、学长、学实。要将党史学习贯穿到“主题党日、‘三会一课’、专题研讨、实践活动、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等重点环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正确处理好业务工作与学习教育的关系,有机融合、相互促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严贤江、韩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