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排水处解决机床厂居民楼排水难问题
发布日期:2021-03-01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排水处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为居民办实事——市排水处解决机床厂居民楼排水难问题

机床厂居民楼位于舜井大道南端城市经典小区院内,属于老旧楼房,排水设施严重老化。小区排水管网经常堵塞,每到下雨天,路面严重积水,居民生活苦不堪言。

为了彻底解决小区排水内涝的问题,提升老旧小区的排水质量,使小区居民告别排水难问题。市城市防洪排水管理处成立工作专班,对机床厂排污口及周边排水设施进行了勘测,并请市建筑设计院制定合理施工方案,拟对小区原有管网进行改造提升,安装II级钢筋混凝土管160米砖砌检查井7座,新建化粪池1座。市排水处还积极对沿线单位进行协调,确保改造施工顺利推进。目前,该小区排水管网改造工程已正式开工,路面沟槽已经开挖,正在铺设管道。

小区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完工后,将解决机床厂居民小区排水难及遇雨成涝的问题,为居民创建更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杨学全、何红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