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5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2月22日上午,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正清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陈正清指出,保障性住房是政府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住房保障工作关系到住房困难群众的切身利益。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兢兢业业、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陈正清还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廉政谈话,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以优良、务实的作风,为我市住房保障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打造“汉襄肱骨 神韵随州”贡献力量。(李昌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