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排水处党支部开展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7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排水处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2月6日上午,市排水处党支部开展了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伦建代表局党组参加了指导。

会上,处党支部书记严贤江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日常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2021年度工作方向,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伦建同志对排水处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了肯定,认为排水处党支部是团结的班子,是有战斗力的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气氛活跃,自我剖析思路清晰,班子成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开成公布、坦诚相见,实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和意义,会上还对排水处领导班子的自我剖析给与了帮助指导。

同时对排水处党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锲而不休的抓班子、带队伍,要讲政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下去,把“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的环保理念落实到工作中去。

二、锲而不休抓攻坚,争先创优出成绩,排水处要有声望、要有响动,2021年重点抓好污水收集、污泥项目建设、中水利用工作。强化业务学习,把学习《排水条例》、《排水管理规范》、《排水工程验收规范》作为重点,做到典型引路树标杆,争先创优展激情。

三、锲而不休强长效,日常管理要制度化、信息化、机械化、常态化,对排水设施进行管护,确保排水设施安全运行。制度落实选好突破口,早提醒、抓苗头、常警示。

 严贤江同志代表排水处党支部全体成员作了表态性总结,表示要认真领会局领导指示精神,把民主生活会的会议成果吸收到思想中去,落实到工作中去,2021年的工作要加压、要传导,要迎难而上,时不我待,在其位谋其政,不负市住建局领导对排水处党支部的期望与信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