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督导洪山镇棚改新开工项目进度
发布日期:2021-01-28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1月22日,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任陈正清带队督导了随县2021年棚户区改造目标任务--洪山镇桂花街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在实地督导过程中,居委会书记敖君说,洪山镇桂花街位于镇区中心地带,此处居民住房多数为上世纪八十年代以前下乡返城居民自建房屋,户数约200余户,住房陈旧,环境极差,地势低洼,排水不畅,一旦遇到雨天,居民家中积水达半米深,给当地居民生命财产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2020年6月27日特大水灾,居委会干部一家一家将孤寡老人从家中背到安置点,群众需要改造的意愿迫切,当地住户盼改造盼了多年,亟需改造。洪山镇镇长沈小鹏说,桂花街房屋结构差,基本无排水、消防等基础设施,属于典型的棚户区。今年,镇党委政府排除一切困难,将该项目上报纳入到棚户区改造计划,目前,正在进行前期的入户调查,筹措项目资金,完善还建安置房手续等前期工作。

陈正清表示,桂花街棚改项目已纳入到省定责任目标任务,棚改项目事关民生,民生无小事,棚改安置房一定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年底,省委、省政府将对棚改省定责任目标任务进行考核,随县洪山镇是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抓紧时间,倒排工期,明确责任节点和责任人,争取按照省政府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棚户区改造目标任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