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鉴定所赴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鉴定所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11月19日,市鉴定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曾都区洛阳镇九口堰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纪念馆展厅展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洛阳镇九口堰廉政教育基地,同志们一起高唱国歌,支部书记陈军辉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观看了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视频,支部委员郑思同志围绕“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效果明显。活动最后,支部书记陈军辉要求,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宗旨,树立遵纪守规意识,通过红色教育、传统教育、廉政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党纪党规,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努力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严守《中国共产党章程》,发挥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