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住建局召开全体干职工会 促首届房交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30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9月29日,随县住建局召开全体干职工动员大会,以促使9月30日的随县首届房交会圆满举办。

会上,县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从举办随县首届房交会旨在以“神农故里生态县  宜学宜业宜安居”为主题,以“促进楼市健康发展,服务百万父老乡亲”为宗旨,最终实现为房产企业与人民群众之间搭建一个良性互动平台,助力新型随县经济健康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会前动员;同时,对全局所有干职工所要肩负的工作做了全方位的安排部署。

据悉,随县首届房交会会期两天(9月30日至10月1日),设精品楼盘、投资金融、家装建材、公共服务、中介美食等五个特色展区。活动现场,还将重磅推出现房1580套、特价房118套。

搭鹊桥主动作为,齐努力妤企解困,随县住建局在行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