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安站党员干部下沉助力社区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9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质安站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连日来,市质安站组织党员干部利用休息时间下沉协助汉东楼、亚通、风光、黄龙等4个社区进行人口普查等工作。



在汉东楼社区建工小区,党员干部黎艳、彭明然、李超、卢林洲、赵飞、胡涛、王三军、唐晓梅等,分别利用周六和晚上休息时间多次深入住户家中,协助居民进行登记填表,切实做到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与此同时,他们还积极做好该小区改造项目的服务工作。在风光社区碧桂园小区,党员柯鹏、游艳玲,为确保普查工作高效精准,配合社区人员详细讲解表格的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在亚通社区楚天明珠花园小区,党员刘烊利用居民在家休息时间段开展错时服务,进行入户登记。在黄龙社区,党员干部史春红、游艳玲、皮玲琪、耿显杰等,在配合社区网格员做好凯旋中央小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同时,助力该小区成立小区业主委员会,使小区事务管理进一步规范;多次接待左岸星城四期业主反应小区围墙、归属地、脏乱差问题,协同社区共同耐心做好业主解释工作,稳定焦躁情绪,妥善化解矛盾;协助社区对辖区内5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全程跟进,做到“保姆式”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